:: 记址本 :: 在线网络书签管理

by thw416 on 1月 20, 2007

记址本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网络书签管理器
1.可与多种浏览器集成
书签可以在大多数主流的浏览器上进行显示或者修改。”记址本”兼容的浏览器包括: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收藏管理, Firefox 书签管理, Mozilla 书签管理, Opera 书签管理 和 更多 …

2.书签的导入和导出
可应用于 Mozilla Firefox,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, Mozilla/Netscape,
Opera, XBEL, RSS, Atom, OPML, RDF, …

3.书签新闻( News ) 和 书签种子( Feeds )
任何书签收藏夹都可以转换成多种格式的种子。链接 news 能够在每一个收藏夹中打开;使用RSS种子,你可以监控哪些书签被添加到某些收藏夹或者整个”记址本”。

4.书签访问控制
“记址本”允许用户将书签进行私有化管理(缺省),但是也可以将书签的访问权限赋予某一个用户组或者所有人。用户可以通过灵活的访问规则、权限和个性化设计,维护其个人的、家庭的、团队的、公司的或者企业级的书签!

5.”记址本”提供电子邮件校验和系统管理员批准认证功能。

6.丰富的用户接口
“记址本”支持 20种语言, 支持”皮肤”(CSS+XSLT)功能, , 插件, 拖&拽, 自定义排序, 目录模式, 收藏夹隐藏和点击计数功能。

7.大量其他功能
验证链接是否失效,网站(页)标识图标提取和唯一性标识图标缓存,…
地址:http://www.jizhiben.com

Leave your comment

Required.

Required. Not published.

If you have one.